今天是:
护理学院赴铜仁市人民医院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作者:刘时花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2176 日期:2022-05-23 

为及时准确掌握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大岗实习情况。5月20日,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副院长冯海鹰、学生科科长刘洪喜、教务科副科长石文静等一行6人赴铜仁市人民医院开展实习检查。

通过走访部分实习带教老师及医院护理部主要领导,并深入到实习生工作岗位,同时组织召开了全体实习生座谈会。了解到我院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总体较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学生沟通协调能力欠缺,缺乏学习积极性及主动性等。

检查组一行对铜仁市人民医院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平台和各位带教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强调,将进一步加强与医院间的协调沟通,共同做好实习生的管理工作,并要求实习生要服从医院管理,积极主动参加医院组织的集体活动,实习生过程中要尽量避免实习安全问题的发生,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