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第二总支第三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307 日期:2022-05-20 

根据学院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5月19日中午,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第二总支第三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一巡察组组长蔡恩勇主持召开了与机关第二总支第三支部书记陈明菲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蔡恩勇就本轮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陈明菲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第一巡察组组长蔡恩勇、副组长彭静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机关第二总支第三支部书记陈明菲及其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机关第二总支第三支部书记陈明菲主持。

组长蔡恩勇就切实做好此次内部巡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 “四个意识”,坚定政治巡察的信心和决心;三是准确把握巡察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巡察工作水平。随后,被巡察支部机关第二总支第三支部书记陈明菲表示,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巡察工作的要求,认真积极配合并做好巡察的各项工作,针对巡察出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按照巡察组的要求进行整改。

第一巡察组将在机关第二总支第三支部工作23天,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8685658992;在行政楼一楼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6:3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机关第二总支第三支部班子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机关第二总支第三支部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图片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