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组织开展医学影像综合技能竞赛
作者:谭利娟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219 日期:2022-05-20 

518日,为进一步加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培养,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全面提高高等院校学生的临床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决定在铜仁职院医学院生命科普馆举办2022年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技能竞赛

竞赛内容分为CT检查技术、超声检查技术两组,参赛选手按抽取的参赛序号依次进行,由工作人员将参赛选手带到比赛现场,到比赛现场再进行参赛题目的抽签,独立完成抽签题目要求的临床常用的技能操作,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技术操作和描述。

赛后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院长徐友英、党总支副书记龙彬、教务科科长李宇以及影像教研室主任谭利娟为获奖学生颁奖。两组比赛共计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名。此外党总支书记吴敏、院长徐友英分别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各学子继续提升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涯做好准备。

  本次竞赛获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成效,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