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127 日期:2022-01-20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1月19日,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瑶,学院组织人事部离退休干部科副科长戴应和一行到会督导并指导。医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吴敏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医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吴敏代表医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医学院党总支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议紧紧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职工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开诚布公交流思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徐瑶同志、戴应和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医学院党总支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充分准备与规范严肃,同时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对于产生问题的根源剖析应更深刻,二是持续推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注意会后资料归档。

晏龙强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他指出,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学院要求,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效果很好。一是医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来准备;二是班子成员都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弱项短板问题进行查摆并写进对照检查材料;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动真碰硬,每位同志提出的问题和其他同志对其的批评意见都找准痛点,提出了务实的意见。他强调,医学院要将当下改与长久改相结合,深学习与强应用相结合,办实事与解难题相结合,抓当前与谋长远相结合,重数量与抓质量相结合,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佳的精神状态将工作落到实处。

吴敏在作表态发言时指出,第一,我们一定坚定历史自信,厚植为民情怀,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第二,我们一定践行时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第三,我们一定勇于自我革命,扎实做好整改。切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奋进、敬业奉献的精神力量,真正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统筹推进医学院“十四五”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努力开创医学院工作新局面。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