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学院畜牧兽医专业群召开2021年工作汇报及2022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2617 日期:2022-01-15 

1月14日,畜牧兽医专业群在农学院102室召开畜牧兽医专业群建设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专业群负责人黄雪飞,专业群全体教师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黄雪飞首先从专业群建设指标、绩效指标、建设案例撰写完成情况三个方面对2021年专业群建设进行工作总结。她根据2019年-2021年建设情况及内容,梳理出九项专业群建设面临的难点问题作通报。最后对畜牧兽医专业群2022年重点难点任务指标作提示,指出18项专业群重点难点指标。

晏龙强就畜牧兽医专业群建设2021年工作汇报及2022年工作部署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超前谋划,系统性的计划;二是摸清底数,完整性的设计;三是主动作为,真实性的运作;四是突出重点,有效性的打造;五是责任到人,规范性的考评。

本次会议,不仅是对2021年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2022年新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明确了专业群今后的工作方向,为专业群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