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推进会
作者:  来源:学工部  浏览量:2802 日期:2022-01-14 

1月13日,我院在工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武装)部副部长谢安主持。

谢安汇报了 “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及《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就实施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进一步修订完善的意见建议。

张家俊指出,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加强责任意识,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他强调试点工作要明确目标导向,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打造符合新时代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要求的学生社区育人新阵地,深入推进组织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进学生社区,构建“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平台,引领思政教育新高地。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