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二届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铜仁市技工学校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作者:  来源:技工学校  浏览量:2952 日期:2022-01-12 

1月10日下午,二届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巡察铜仁市技工学校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巡察办主任肖松平到会指导。会议由巡察组组长周章明主持,监察室信访科副科长龙婷、巡察组副组长姜小霞和铜仁市技工学校全体在校教师参会。

反馈会上,姜小霞通报了学院党委对巡察发现问题的意见,周章明通报了对技工学校党总支巡察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肖松平对技工学校党总支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巡察整改。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巡察整改。三是要强化日常监督,发挥监督队“督”的作用。

文迹代表技工学校党总支做表态,认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针针见血,完全符合技工学校实际,技工学校党总支照单全收,下一步将切实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以刮骨疗伤的勇气,逐条对照,压实责任,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image001.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