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临床医学党支部身边榜样赵振华上党课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88 日期:2023-12-08 

12月7日,临床医学院党支部选树的身边榜样赵振华同志在生命科普楼6楼会议室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主讲了一堂党课,临床医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到场聆听本次党课。

赵振华从争做“四个”引路人、当好“四有”好老师、大力弘扬新时代铜职精神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在校成长经历,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教育引导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她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教师的初心与使命,引领学生时刻铭记 “明德、求真、笃行、自强”校训,大力弘扬 “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卓越奉献、敢为人先”新时代铜职精神,她躬耕教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是名副其实的铜职好老师。

赵振华的党课激励全体党员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竭尽全能为贵州美教育、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她无愧于“身边好榜样”的称号。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