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管学院开展“如何提升执行力”学生干部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172 日期:2023-12-04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执行力,提升学生会的管理和服务能力,经管学院书记胡国兵于2023年11月28日晚在B4-6开展了关于“如何提升执行力”的讲座,培训对象主要为经管学院学生会成员。讲座由学生科负责人李明林主持。

讲座内容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一、什么是执行力。二、执行力不佳有哪些表现。三、如何提升个人执行力。四、如何提升团队执行力。胡国兵书记从中外关于执行力的经典故事,他从孔子的名言:“言必信,行必果。”国外的《致加西亚的一封信》故事作为讲座开端,分析了影响执行力的因素:包括执行主体的因素、制度因素和利益因素等。他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干部要从态度、知识和技能方面提升个人执行力,作为团队,要具有明确的目标、共同的信念、核心领导,团队成员要相互信任、沟通顺畅、良好合作。他希望同学们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要努力提升自己,为适应新时代多储备知识技能,在不同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事业。

讲座在学生们的热烈氛围中结束,胡国兵书记的演讲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图片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