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护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李武双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338 日期:2023-11-29 

11月28日下午,在护理实训楼四楼多功能室举办护理学院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主题为“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劲松、学院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莫正昌等5人担任评委。

为增强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学生及早做好成长成才和充分高质量就业准备,我院要求全体在校生人人参与,经过班级预赛,从75个项目中筛选出14个项目进入选拔赛。比赛十分激烈,选手们尽展风采,分别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实施路径和调整与评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大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明艳华同学夺取本次大赛一等奖。

莫正昌老师作了点评指出,本次大赛作品形式多样,新颖别致,规划思路多种多样。但还存在着个别过于理想化,缺乏合理的职业探索过程,对选择未来的职业的原因分析不足、自我要求不高等问题,希望同学们将职业生涯规划与国家战略、社会需求相结合,聚焦规划目标,以真实的行动,一步一个脚印实现好。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