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师生赴广州参加“勃发杯”世界宠物美容大赛
作者:龙静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1514 日期:2023-05-29 

         2023525-27日,第26勃发杯世界宠物美容大赛,由中国兽医协会指导,兽医职业技能发展分会,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以及CGGC 世界宠物美容大会、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中国现代宠物职业教育联合体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朋朋宠物有限公司、IGC 国际宠物美容组织联合会承办,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等高校一起协办本次比赛。

  赛程共分为赛前预审和技能实操两个环节。我校派出21级畜牧兽医、动物医学专业的陈之芬、吉木莫尔歪、戴洋、22级的龙静参加比赛,历经2个小时,评委老师们分别对参赛选手及参赛作品进行评分,对所有参赛选手的美容技术给予了肯定以及专业的评价,同时也对美容造型提出了宝贵意见。最终吉木莫尔歪荣获二等奖,陈之芬、戴洋和龙静荣获三等奖。

  本次专业技能大赛,是对学生专业技能的一次检阅和展示,激发了同学们对宠物美容的热爱,有助于提升学生的技能操作水平,为进一步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给同加强学生的技能学习意识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学习成果和相互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学生适应宠物美容行业的发展需求,同时也锻炼了选手们的心理素质。

  此外,我院经过精心组织比赛,获得了大赛组委会的认可和好评,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