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第六届宠物美容专赛(决赛)
作者:吉木莫尔歪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1468 日期:2023-05-29 

2023424-427日,由中国兽医协会为指导单位,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中国兽医协会兽医职业技能发展分会、江苏农林职业教育集团为主办单位的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第六届宠物美容专赛,采取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了线上比赛,经过150分钟的修剪以及30分钟的手机端网络答题,我院213畜牧兽医1班吉木莫尔歪同学顺利入围全国100强,进入了了决赛。

  20235月22-524日,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第六届宠物美容专赛的决赛如期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展览会隆重举行,大赛分为赛前预审与技能实操两个环节比赛时长为150分钟最后吉木莫尔歪在次比赛中荣获了二等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