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学院参加贵州省“食品质量与安全检测”赛项荣获二等奖
作者:陈李慧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1589 日期:2023-05-22 

根据国赛安排,今年新增“食品质量与安全检测”赛项农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备赛。训练设备不足、时间紧迫的情况下专业教师逐一解读赛项规程,刻苦训练。2023年5月1719日,参加了在贵州省农业职业学院开展的2023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食品质量与安全检测赛项。      

我院专业教师杨环毓、杨露西青年指导老师及学生陈李慧、张杰一同前往比赛地点,经过激烈角逐,学生陈李慧,张杰荣获高职组食品加工与质量检测赛项获团体第三名,二等奖。

通过本次参赛,专业教师和学生既掌握了竞赛的标准,又得到了锻炼,更感见证了差距,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教”的目的。

QQ图片20230523090656.png

QQ图片2023052309071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