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危机干预培训会
作者:喻丽娟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1509 日期:2023-05-10 

为加强我院学生心理素质和校园生活适应的能力,深入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5月9日中午,我院在农学院102教室召开了农学院心理危机干预培训会。会议由吴茜雯老师主持,各年级心理委员以及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吴茜雯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本次心理危机培训的目的及学院“珍爱生命·向阳花开”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的工作安排,其次对各班级的心理活动及日常情况进行了解,要求各班心理委员要在日常生活中关注、关心、关爱同学,对有心理异常表现的同学给予援助及跟踪干预,把对个人的认知、情绪及行为明显异于常人学生情况及时报告班主任。最后进行心理危机干预技巧的培训,特别要注意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要尊重同学人格,为同学保密,保护好同学自尊心等。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及对心理咨询的科学认识,为促进了我院三全育人工作的整体构建,携手共创和谐美丽的校园文化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