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表演艺术专业赴大龙开发区参加30周年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163 日期:2023-04-03 

3月28日,由大龙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主办,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参与承办的庆祝开发区30周年文艺演出圆满成功。

3月初,受大龙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的邀请,人文学院协助承办该区30周年文艺演出。我院表演艺术专业师生经过20余天的紧张排练,编创出《说大龙》《花灯说唱》《舞阳春绿》《奋斗者之歌》等节目,我院213表演艺术专业学生参与此次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在舞蹈《龙腾盛世》中拉开帷幕,舞蹈刚劲有力,气势磅礴,欣欣向荣,展现中国、贵州大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腾飞进取的最佳容貌。人文学院表演艺术专业学生承担着整台节目的舞蹈部分,男子群舞《奋斗者之歌》饱含热情、充满力量,用舞蹈的形式礼赞劳动者,激励着不断前进。人文学院表演艺术专业学生用努力、用汗水、用精彩的演出庆祝贵州大龙走向新征程,传递着全省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精气神。每位同学在表演中展现了他们饱满昂扬的热情、勤奋刻苦的精神,用激情与活力点燃整个舞台,用舞蹈展现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五美”大学生的风采。

文艺汇演现场气氛浓厚,反响热烈。通过这次的文艺汇演锻炼,磨炼了学生的专业本领,增强了班级的团结性,让同学们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以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夯实基础。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