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珍社区各班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作者:  来源:药学院  浏览量:2063 日期:2023-03-30 

 

为增强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的情怀,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3月8日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开展以来,时珍社区各班相继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此次观影活动由2021级和2022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开展。

各班相继组织同学观看了《青春雷锋》、《革命者》、《小兵张嘎》、《战狼》、《一生只为一事来》等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教室中,荧幕上闪过的一幕幕,不仅在视觉上还是心理上,都给同学们强烈的冲击。观影期间,全体安静有序,随着片中的故事铺陈开来,同学们被影片中的爱国气节深深感动,为他们奋勇抗敌、为国捐躯的不屈精神所震撼,学习了雷锋“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将这种感动的心情记录到易班观影交流区。

此次观影活动培养了时珍社区学子热爱祖国的情怀,激发了学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的热情,使他们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