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学期,新征程——我院易班及学生事务中心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2687 日期:2023-03-05 

2月28日中午,易班发展中心和学生事务中心于讲习所召开2023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伍春艳、唐瑈老师出席,易班发展中心和学生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伍春艳介绍新加入的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以分析案例的方式跟大家分享如何从工作中自我成长、学生干部的经历对自身成长的积极影响;大学生如何做好个人成长规划;勉励大家克服羞怯与懒惰、不断挑战自我。

其次,易班工作站、学生事务中心的主要负责人介绍本组织及各个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本学期工作计划。

最后,唐瑈老师对大家的发言做了总结,并鼓励大家多思考自身的工作,多提想法和建议,共同利用好线上、线下资源,做好我院的思政宣传以及各项学生事务中心的服务工作。

此次会议拉近了与会成员的距离、增强了组织认同及归属感,进一步明确岗位工作内容与职责,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