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部宿管科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27 日期:2023-02-18 

为进一步提高宿管人员的管理水平,营造整洁、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2月16日,学工部宿管科在易班召开了2023年春期学期外聘宿管员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刘华主持,学工部副部长谢安,全体宿管科成员及外聘宿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华首先对一直以来工作积极、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各位宿舍管理员,表达了衷心感谢;随后从日常工作、安全工作及卫生工作等方面,对宿舍管理员的工作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大家认真开展好宿舍环境卫生大清洁和安全隐患大排查,为开学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要求全体宿管人员要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要严明宿舍纪律,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严格学生管理,确保学生就寝质量和学生安全;要持续提升宿舍卫生标准,严格落实卫生要求,为学生打造整洁卫生舒心的生活环境。

本次会议,明确了宿管人员的工作要求,增强了责任意识,有效规范了宿舍管理工作。学工部将会继续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全方位加强宿舍管理,为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提供最强有力的保障。

微信截图_2023021816053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