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迎新同学 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  来源:团委  浏览量:3044 日期:2022-09-29 

又是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我院2022级新生即将踏入校门。9月29日,院团委在药学院2-7学术报告厅对本次迎新生志愿者进行了全体动员和迎新志愿者工作培训。

培训会上针对迎新工作流程、疫情防控要点、暖心服务、工作预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四个接待站点铜仁火车站、凤凰机场、环北客运站、旅游客运站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确定了由团委四位老师一对一负责制,强调了查验三码、问询登记、个人保护等疫情防控方面注意事项。

培训会由许可老师总结,要求各站点负责老师和志愿者提高思想站位,用热情和爱心服务好迎新第一程,同时用充分的责任心筑起新生开学校园防疫的第一道防线,务必执行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工作流程。动员志愿者们在本次工作中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克服困难,勤沟通多行动,在喜迎新同学的同时,积极展现出我院志愿者良好的风采。

图片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