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走进二级学院为师生答疑解惑
作者:沈易华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3335 日期:2022-09-0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管理,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程序规范,确保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有序进行,9月6日至8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沈易华及工作人员黄倩菲、马瑞老师一行三人走进二级学院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并现场为师生答疑解惑。

本次工作目的是指导和督促二级学院精准掌握国家资助政策,有序推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库,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选等工作,真正发挥资助育人的作用。工作现场,沈易华一行耐心解答师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反复强调各级各类资助评审评选前一定要组织召开主题班会,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国家资助政策,认真对照评选条件进行申报,班级评议小组要秉承“客观、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择优推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参评。

走进二级学院“面对面”开展资助工作,是学生工作(武装)部新学期改进工作作风的新举措,旨在激励大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