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报!我院六月6次荣登全国易班头条
作者:  来源:易班  浏览量:2941 日期:2022-07-02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六月的晚风吹来了六月的灿烂,在易班指导老师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易班推文6次荣登全国易班头条,

6月6日至6月29日,时珍社区易班相继推出“‘525’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在”、“燃烧青春,踏向未来”、“我们的青春,将开启新的征程” 、“易起迈向新征程”推文接连4次荣登全国易班今日头条,这也是本月取得最好的分站,感谢时珍社区全体易班成员的辛苦付出,也祝愿我院易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6月15日与25日,五美社区易班推出的“喜迎二十大、奋斗正青春”与谷雨社区易班推出的“凝聚师生力量,共展青春风采”推文也被易班网选中,荣获本月易班头条。

易班总站及各分站全体成员以积极奋进,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圆满的完成了六月份线上线下推文推选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易班总站携分站必将团结一致,竭尽全力做好“互联网+大思政”工作,为我院大学生思想政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