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技工学校师生荣获贵州省技工院校职业培训学校师生党史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知识竞赛三等奖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87 日期:2022-06-28 

6月27日,由贵州省技工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协会主办、贵州首钢水钢技师学院承办的贵州省技工院校、职业培训学校师生党史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知识竞赛在六盘水举行。技工学校班主任谯爽、邹驿老师带领2021级学生李弦、马国富、张正宏同学组队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本次大赛主题是“传承红色文化·勇担历史使命”。竞赛题目包括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及风险题。参赛人员范围为全省技工院校、职业培训学校师生。大赛以院校为单位组织参赛,每队由2名教师、3名学生组成。全省共有18个单位参加此次竞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技工学校代表队精神饱满、思路清晰、熟悉知识、配合默契,最终获得三等奖。

技工学校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推动学校立德树人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通讯:技工学校师生荣获贵州省技工院校师生党史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知识竞赛三等奖41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