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2022年年度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键枫、马国凤  来源:青春健康性教育协会  浏览量:3279 日期:2022-06-23 

6月22日中午,我院在易班思维驿站召开2022年度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青春健康性教育协会指导老师何小娅主持,各二级学院防艾工作学生负责人及青性会全体社干参会。

图片1.png

会上,何小娅老师首先对本年度第一学期的防艾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学期各班级均开展了学习艾滋病基础知识的主题班会,对艾滋相关知识进行专项培训,并填写了培训前问卷和培训后问卷,根据省疾控反馈问卷数据显示,我院共9134人参与调查,经过培训后,我院学生对艾滋病的知晓率达到96.5%,后续我们应继续加强防艾宣传教育,力争同学们对艾滋病的知晓率达到100%。本学期我们还在易班平台进行了艾滋病知识竞赛,共8157人次参与答题,共3160人次答题分数80分及以上,本学期期末我们还会通过易班平台进行一次防艾知识有奖竞赛,争取答题满分人数再创新高。

图片2.png

会议第二部分,是全体人员共同学习《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预防艾滋病工作实施方案》,何老师带领学生干部们重点领会文件精神,逐项了解重点活动内容,并做了暑假期间防艾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是本年度第一学期防艾工作的总结,更为后续工作推进起重要促进作用。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各司其职,发挥主观能动性,将校园防艾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完成。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