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报!我院易班5月四次荣登全国易班头条
作者:  来源:易班  浏览量:3022 日期:2022-06-06 

春未尽,夏初临,风与晨辉,五月已归。在我院易班指导老师及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易班推文四次荣登全国易班头条。

5月12日,农学院易班分站相继推出“我与团有个“约定”暨“五四”表彰大会”,“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推文,5月16日我院易班推出“唱响青年心声,彰显青春风采”经及时推送登上全国易班头条。5月20日,人文学院易班分站推出“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青春”推文,也接连荣登全国易班今日头条。

易班总站及分站全体成员以积极奋进,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圆满的完成了五月份线上线下选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易班总站携分站必将精诚团结,竭尽全力做好“互联网+大思政”工作,为我院大学生思政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