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科普宣传主题讲座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2867 日期:2022-05-31 

根据我院2022年科技活动周实施方案要求,践行科普宣传,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5月27日由马东润老师开展了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科普宣传主题讲座。

图片1.png

马老师围绕互联网到物联网、人工智能的魅力主题,详细介绍了科学技术的起源与发展,科技如何推动生产力以及现代科技的应用等内容。在讲座过程中,马老师用丰富简易而前沿的现实应用案例,通俗易懂的解说科技给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在场的同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科技发展我们的生活带来如此智能和便捷,同学们纷纷提出了各种见解,和马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讲座最后,马老师号召同学们要爱科学学科学,未来的生活中将会有更多的梦想因科技而改变,大学生作为科技创新的力军,更需要加强学习和思考,主动投身科技创新。为武陵山地区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