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春游活动
作者:吴华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2942 日期:2022-05-31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倡导绿色健康的休闲方式,2022年5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嘉园生态农庄开展春游活动。

上午,负责准备烧烤的老师到菜市场购买食材,随后大家一起赶往活动现场进行分工合作,洗菜、切肉、腌制菜品,大家忙得不亦乐乎,边烧烤边畅谈人生。

下午,进入了趣味活动环节,本次趣味活动一共有4个,分别是:你来比划我来猜、香蕉变刺猬、两人三足踩气球、跳长绳活动。活动由学生科吴华主持,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春游活动让教职工充分享受了工作闲暇的美好春光和快乐,进一步融洽了感情,展现了团队协作活力,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工会1.jpg

工会2.jpg

 

工会3.jpg

工会4.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