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官方视频号获得4月份“全国高职院校官方视频号综合影响力”前50名
作者:  来源:校园记者团  浏览量:2806 日期:2022-05-24 

近日,中国大学生在线发布2022年4月全国高校视频号综合影响力榜单,我院官方微信视频号获得全国第五十名的成绩。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新媒体平台运营发展。校园记者团将进一步提升运营团队水平、强化创作质量,持续通过视频号、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号等平台展示学校发展成果,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切实讲好铜职好故事,传播铜职好声音。

为更好地展现全国高校在媒体融合时代运用短视频助力网络思政工作的创新探索,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根据各高校视频号活跃度、传播力、互动值,以及重点网络文化活动参与度、示范带动作用等维度综合评价,引导和鼓励高校新媒体平台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717e6af00602878b905e2f2fe2075f8.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