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作者:邓伟  来源:药学院  浏览量:2900 日期:2022-05-19 

值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来临之际,518日晚6点,药学院特邀请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莫正昌老师在2-1教室举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药学院2021级部分在校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学生科邓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讲座的目的和主讲人;之后,莫老师以“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开篇从职业生涯概述、职业生涯规划原则方法、职业生涯规划经典理论三个方面进行讲述;随后,莫老师由本次讲座主题“职业生涯”出发,向现场同学提出相关问题,让大家充分沉浸到老师的言语中;讲座最后,莫老师希望大家能够进行自我剖析,从自己的专业及兴趣爱好出发,寻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同时也应提升自己的能力。

本次讲座在大家响亮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对未来的职业规划豁然开朗,同时也充分了解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增强大家了以后的就业信心。

        2.jpg 3.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