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23年度科研课题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62 日期:2023-12-01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是国家民委设立的“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为进一步推动东盟职业教育研究工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职业教育交流合作,按照有关要求,现对2023年度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课题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单位

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二、招标范围

凡从事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研究人员均可领衔申报。其中,已申报国家民委或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未结题的主持人不得领衔申报。

三、资助经费

重点课题每个课题资助经费为1.5万元,一般课题自筹经费。

四、申报内容

为做好本年度课题招标工作,在广泛征求相关专家学者建议基础上,围绕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的相关问题,编制了《2023年度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招标课题选题指南》(简称《选题指南》)。申报人可根据《选题指南》所列选题的研究范围和方向设计题目申报。

五、招标说明

(一)项目类别

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自主招标项目。

(二)成果形式

项目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系列论文、决策咨询、专著等。

(三)结项要求

1.课题结题成果达到以下条件即可申请结项。

(1)重点课题

结题成果达到以下条件之一,即可申请结项。

①发表高水平论文3篇,其中在核心期刊或在《贵州咨政》等刊物上发表1篇高质量咨政报告。

②出版一部相关专著。

(2)一般课题

发表高水平论文2篇,同时提交1篇有分量、有深度、有参考价值的研究报告(不少于2万字)。

2.所有项目正式出版、发表的成果或提交的咨政报告应在显著位置标注“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专项资助项目(课题编号:××××)研究成果”字样。

(四)研究周期

申报课题评审立项后,课题研究周期为1-2年(自签定合同书之日起),有特殊约定者除外。

(五)招标程序

实行专家评审,严格执行公开、公正、公平原则。

(六)截止时间及送达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18日止。请在截止时间以前将《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申请书》及《课题论证活页》一式份连同电子版本,提交或邮寄到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办公室,电子版资料发送至1603963484@qq.com,逾期不予受理。项目申请人应如实填写申请书,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并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联系地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18469182519。

附件:1.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23年度课题选题指南

          2.课题申请书

          3.评审活页

          4.总表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