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副院长徐联教授到工学院开展主题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69 日期:2023-11-08 

11月7日,学院副院长徐联教授率对外合作部部长陈明菲、招生就业部副部长张亮到工学院开展以“深化产教融合,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为主题的调研,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院长王先华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昌智及各科室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与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工学院院长王先华汇报工学院产教融合、就业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党总支书记周章明就工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补充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内容就市域产教联合体、产教融合、专业项目建设、技能大师工作室、实习就业一体、就业育人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及献言献策。最后,学院徐联副院长对工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赞赏。徐联副院长对工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牵好专业建设“牛鼻子”,抢抢抓时机助力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补齐产教融合的短板,提升学生高质量就业水平;三是要以大赛为抓手,多措并举转变学生就业观念。

本次调研座谈对于学院聚焦亟待解决的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师生所盼、阻碍学校高质量发展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开展调研有较大的价值意义,进一步厘清了“深化产教融合,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

图片1.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