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一行到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肖祥应  来源:  浏览量:981 日期:2023-11-04 

11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带队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高等职业教育科教融汇路径探索”为主题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吴玉主持,科研部、继续教育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参加座谈会。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农畜产品营销实训中心、创客空间、直播实训室、京东乡村振兴馆等电商实训室。吴玉院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本基地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

吴玉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经管学院在科教融汇、产教融合方面的具体做法及工作成效,在推进科教融汇方面存在的问题、痛点、难点进行发言。经管学院会计教研室、电商教研室、教务科等教师代表分别对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

张家俊副院长肯定了经管学院在科教融汇方面取得的成果,感谢大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的建议,并就经管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引领,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意识,充分认识科技融汇对促进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性。二是加强平台建设,完善电子商务平台、京东产业学院、课程资源库的建设。三是注重氛围营造,全体教师将科技融汇融入课堂教学、科研工作、课程建设中。四是加强科研工作,教师带头做科研、教师带领学生参与做科研,让更多学生有参与感,关注更多学生的成才成才。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