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主持召开我院2022年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团委  浏览量:3849 日期:2022-10-14 

10月14日,副院长张家俊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共青团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专职团干和院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依次对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院团委挂职副书记许可就学社衔接、团费改革、学生活动积分等方面进行了解答,并对下一步推进情况作了要求。提出了目前共青团工作开展遇到的困难,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张家俊副院长强调,共青团工作的开展要有点有面,平时相互间畅通沟通渠道,多想办法解决实际问题。注重宣传报道,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思考并行动,进一步提升团组织活力和战斗力,扩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覆盖面,更加出实效、保质量。

微信截图_20221014191413.png

微信截图_20221014191429.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