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张命华同志带队检查国庆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54 日期:2022-10-01 

10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张命华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一线检查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值班教师和安保人员。学院纪委书记周弼琪、办公室主任罗刚、办公室和纪检监察室干部参加检查。

在学院南北门出入口处,张命华同志详细了解车辆流量、查验“两码一证”等情况,详细询问排查登记、人员劝返、安保班组轮换等情况。他指出,当前防疫形势严峻复杂,必须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理念,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坚决把好校园入口关卡,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坚决阻断疫情输入,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图片3.png

检查学院校门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行政楼,张命华同志检查了教师和保安值班值守、巡控机制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校园巡逻、安保维稳、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一刻也不能离开岗位,全力做好校园巡逻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图片4.png

检查学院总值班工作情况

 

微信截图_20221001214532.png

检查工学院疫情防控落实工作情况

 

在各二级学院和医务室,张命华同志检查了防控措施落实、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等情况。他要求,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摒弃麻痹大意和侥幸思想,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每个值班点的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确保万无一失。

微信截图_20221001214543.png

检查农学院疫情防控落实工作情况

 

微信截图_20221001214553.png

检查药学院疫情防控落实工作情况

 

微信截图_20221001214604.png

检查学生寝室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期间,张命华同志还深入各二级学院检查国庆期间水电等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走进学生寝室检查在校学生管理、学生寝室门禁运行等情况,他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在有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落地落细的基础上,务必防范用水、用电等方面的安全风险。同时,他要求各二级单位加强管理,避免出现“长明灯”“长流水”等浪费现象。

检查过程中,张命华同志对值班教师、工作人员、安保人员致以节日问候,代表学院对他们为学院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