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2022年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92 日期:2022-09-29 

9月29日,我院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党委书记张命华主持,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列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9月25日)、全市安全稳定大会精神(9月25 日);并就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的政治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各类事故的底线。要在校园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压实部门责任,以极端负责的精神,切实摸清重大风险隐患,逐一制定整改措施,严格落实整改时限。

会议强调,要把安全要求贯穿校园疫情防控各环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宣传工作,确保防疫抗疫政策人人知晓,日常防疫深入人心、师生共同抗疫。要持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好校园舆情和网络意识形态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安全稳定大会精神部署,全力以赴抓好校园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

DSC_7956.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