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集中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04 日期:2022-09-29 

9月29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党委书记张命华主持,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列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防和军队改革研讨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有关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题为《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 的序言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致中国新闻社建社 70 周年的贺信精神;习近平向 2022 年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致贺信精神;习近平向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致贺信精神;习近平向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致贺信精神;习近平致 2022 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的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传达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9 月 9 日);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贵州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 

会议传达学习省教育厅、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关于学校疫情防控中违规违纪典型问题的通报》(第一期、第二期);贵州通报 6 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学习贯彻落实好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回信精神,对于夯实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地位和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党总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纳入“三会一课”学习当中去,按照重要回信指引的方向,不断开拓奋进,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DSC_7947.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