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带队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
作者:张忠相  来源:实验实训中心  浏览量:3113 日期:2022-09-28 

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2]11号)文件精神,2022年9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带队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实验实训中心、二级学院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医学院、农学院、工学院等二级学院实验实训室管理工作情况,重点检查各二级学院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的12大项、303条检查要点存在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

晏龙强指出要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制度的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理解教育部下发的《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中的检查内容,认真逐条落实,做好安全问题整改和实验实训室安全记录,切实消除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实验实训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