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俊宏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3206 日期:2022-09-21 

9月21日上午,铜仁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俊宏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在行政楼三楼主持召开座谈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璇,我院党委书记张命华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和碧江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

会上,李俊宏听取了项光亚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和新校区建设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与参会人员展开深入交流。

李俊宏指出,市委、市政府对铜仁职院高质量发展寄予厚望、充满期待,希望铜仁职院抢抓发展机遇,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和项目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实现高水平高层次发展目标。市直各单位、碧江区政府要各司其职、压实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强化统筹协调,全力支持铜仁职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李俊宏一行还先后实地调研了照壁河一二号桥、山地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质量检测中心建设及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和规划情况。

微信截图_20220921182035.png

微信截图_20220921182104.png

微信截图_20220921182047.png

微信截图_20220921182140.png

微信截图_2022092118212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