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齐心抗疫 志愿有我——我院44名学生志愿者支援铜仁城区核酸检测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2979 日期:2022-09-21 

9月20日上午,根据上级安排部署,我院派遣44名志愿者前往铜仁两城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并在行政楼前广场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附属医院院长杨正志,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带队教师和44名志愿者参加仪式。

张家俊对志愿者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踊跃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大家发挥专业优势,遵守工作纪律,听从调度指挥,规范操作步骤,做好自身防护,加强团结协作,在志愿服务中彰显青春担当,展现铜职风采。

杨正志对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区域和任务要求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在工作中,要精准操作、严格要求,确保核酸检测工作万无一失。领队教师要做好服务工作,切实保障我院志愿者工作顺利开展,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支援铜仁城区核酸检测的志愿者以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组成,均通过核酸检测理论培训和实操培训并获得上岗资质,是我院第四批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

微信截图_20220921164442.png

微信截图_20220921164456.png

微信截图_2022092116450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