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督查指导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  来源:后勤部  浏览量:2903 日期:2022-09-21 

9月20日,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带队就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管理和生活物资保供等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后勤部部长龙再兴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蔡恩勇副院长重点查看了食堂环境卫生、仓库物资存放、员工规范操作、食品留样以及各种食材进货台账等,并详细了解了当前粮油等主要物资储备情况,询问了肉、鸡蛋以及新鲜蔬菜的日消耗量和进货渠道,并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食品安全保障、生活物资保供、食堂超市从业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指导。

检查结束后,蔡恩勇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食堂超市负责人进行了提醒谈话。他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敏感性。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下食品安全工作的风险点,及时研究化解风险的办法与措施,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二是加强学习,提高服务质量。要进一步加强对食堂超市从人员的规范化管理,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做好物资保供。要认真履行合同约定,不折不扣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通过多方协调,确保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物资储备充足,供货渠道畅通,做到有备无患。四是强化督促检查,提高管理执行力。食堂第一责任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承担起监督和管理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后勤部门做细做实相关工作,为全体师生提供安全有力的后勤保障。

图片5.png

图片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