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2857 日期:2022-09-18 

9月18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后,我院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学院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张命华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学习,详细解读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防控方案和教育部发布的《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防控方案;二是要严把出入关口,对进校人员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及体温,把牢“入校关”、“检验关”和“消毒关 ”,确保不漏一车一人;三是要对师生员工进行全面摸排,精准掌握全体师生员工行动轨迹和健康情况,按比例每日开展核酸检测,对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要及时报告、尽快处理;四是要抓牢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关注师生心理健康,确保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对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结束后,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随即分别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和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迅速贯彻落实进行了具体安排。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