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签署四方合作协议 助推铜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作者:李宇  来源:对外合作部  浏览量:3176 日期:2022-09-17 

9月15日,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率学院办公室主任罗刚,对外合作部李宇赴铜仁数据职业学院参加由铜仁市教育局、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铜仁数据职业学院、万山区人民政府联合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四方协议的签约仪式,铜仁市教育局副县级督学叶通贤,铜仁数据职业学院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冉贵生,万山区教育工委副书记邓清海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代表四方签约,铜仁市教育局、铜仁数据职业学院、万山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铜仁数据职业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代华强主持。

签约仪式上,邓海清表示,万山区职业教育发展急需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给予师资、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和指导。在此之前,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与铜仁数据职业学院在人才联合培养方面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交流,合作成效显著,为促进铜仁职业教育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四方协议的签订,为万山区教育的发展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平台,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契机,继续深化合作,共筑铜仁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张家俊表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与铜仁数据职业学院的合作由来已久,合作感情深厚,合作成效颇丰。希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充分发挥好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双高校的龙头作用和铜仁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的带动引领作用,做好对铜仁数据职业学院的帮扶工作,为铜仁市产业发展提供支撑,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冉贵生代表铜仁数据职业学院对我院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联合培养专业技术人才项目的落地,是铜仁数据职业学院发展的需要,也是铜仁市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需要,是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热情帮扶、鼎力支持的务实之举。他表示,铜仁数据职业学院在办学基础、学工管理、教学团队、后勤服务等各方面作了全方面的准备,能够确保合作项目的顺利完成。

叶通贤指出四方协议的签订,体现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发挥了国家骨干“双高”学校龙头引领示范作用,希望四方通力协作,助推铜仁职业教育高质量持续发展,为铜仁的教育事业书写华丽篇章。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铜仁数据职业学院大数据展示馆、教室、实训室。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