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不散场 梦想正启航——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作者:文 / 张炫,图 / 顾平菊、卢桥路  来源:校园记者团  浏览量:2811 日期:2022-06-15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启航,6月15日上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张命华,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以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主持典礼。学术委员会代表,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科长、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宣读毕业生名单,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宣读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活动中,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生代表杨梦娇、在校生代表黄宝生同学分别发言。

项光亚在致辞时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看到同学们成长成材,学校深感欣慰,送别同学们,学校万分不舍。在铜职生活学习的三年,是同学们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人生中用技能成就梦想、用匠心点亮人生,不管同学们将来身处何方,铜仁职院都是同学们永远的家。

项光亚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劈荆斩浪,做一名“天下谁人不识君”的筑梦者;二是希望同学们不负光阴,传承精神,做一名“妙手都无斧凿瘢”的践行者;三是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争做一等,做一名“人间巧艺夺天工”的工匠者。要始终牢记“以技立业、以技立身,一计成,天下行”的人生格言,发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不断进取博发增值赋能,不断用技能淬炼青春年华,用生动的工作实践,铸就绚丽的一生。

在无限惜别的气氛中,晏龙强宣布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学院领导、老师们目送毕业生离场。

DSC_7537.JPG

DSC_7927.JPG

DSC_7909.JPG

DSC_7599.JPG

DSC_7558.JPG

DSC_7579.JPG

DSC_7850.JPG

DSC_7725.JPG

IMG_9848.jpg

DSC_7636.JPG

DSC_7675.JPG

IMG_9782.JPG

DSC_7565.JPG

DSC_7972.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