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稳步推进落实2022年“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工作
作者:  来源:招生就业部  浏览量:2506 日期:2022-06-14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开展2022年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贵州省 2022 年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项目实施细则》文件要求,我院作为“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之一,通过精心准备、稳步推进、高效落实,扎实推进本年度培训工作。截止2022年6月10日,已经完成凯里学院、铜仁学院、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本基地共计10个班次,559人的培训工作,其它覆盖高校贵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于6月底前完成培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同时,为了确保本年度培训质量和效果,我院在充分总结2021年培训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科学制定2022年“宏志助航计划”培训方案,优化工作细则。通过培训前组织师资团队训前集体备课,更加聚焦培训对象实际情况、更加突出教育部要求的培训主题、更加注重教学环节的精心设计,探索出具有铜职特色的教学方式,让参训学员在培训互动和交流积极参与分享。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有效化解了个人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疑惑,学员对自我定位更加准确、求职目标更加明确,就业能力得到明显提升,进一步增强了求职的自信心,有助于自己更加自信、更加主动去求职应聘、顺利就业。

图片3.png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会继续认真落实参训学员“一生一档”跟踪帮扶,促成参训学员充分就业。同时,还将不断总结经验,发挥基地在就业能力培训方面的优势,加强我院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开发和就业师资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毕业生就业课程体系和就业指导师资队伍,辐射带动周边其它高校更好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就业能力培训,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