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带领人文学院领导赴贵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浏览量:2820 日期:2022-05-23 

为贯彻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加强校企合作,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8日-19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带队赴贵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分别走访了深圳市汇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贵州天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鹏祥智慧保安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并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校企双方就学校专业发展、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培训、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积极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张家俊提出,首先感谢企业方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不仅守住学生的安全底线,也打通了学生晋升、晋级的渠道;其次,校企双方应当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市场不仅是我们毕业生就业的基础,更是我们深化人才培养改革的方向;最后,向已就业的毕业生提出“三尽、两常”的要求,即是要做到“尽心、尽力、敬业”、“常思考、常学习”。

本次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持续开展就业状况跟踪调查,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将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建立完善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