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一行到附属医院调研
作者:  来源:附属医院  浏览量:2550 日期:2022-05-20 

5月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副院长徐联就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铜仁分院(下称“铜仁分院”)运行情况来到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组织人事部副部长代亚松、办公室副主任杨海昆、计划财务部副部长吴玉蓉陪同调研,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铜仁分院院长张绍伟教授对铜仁分院运行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表示铜仁分院将继续以创建铜仁市口腔医院为目标,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内部管理,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水平,努力为铜仁市人民提供满意的口腔医疗服务。

杨海英对铜仁分院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附属医院当前最紧急的问题是明确目标定位、理清运行机制,要充分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发挥口腔等特色专科优势,促进附属医院快速、健康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