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纪委  浏览量:2553 日期:2022-05-18 

5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了二届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对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弼琪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代亚松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及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宣布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周弼琪指出,大家要深刻领会巡察工作要求、准确把握重点内容、认真研究方法步骤,齐心协力把巡察任务抓好抓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开展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意识,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我院“双高计划”建设、职教本科升创工作的需要。通过巡察监督来督促被巡察单位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强化政治自觉,主动配合巡察监督。被巡察单位要把配合好巡察工作作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的重要内容,作为担当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体现。要摆正思想、端正态度,认识到巡察是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是一次难得的纪律检验,要真正敞开思想、敞开心扉接受巡察。三是保持政治定力,着力提升巡察监督质效。巡察组要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好政治“探照灯”和政治“显微镜”的作用,确保高质量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四是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巡察办、巡察组和相关部门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协作配合,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本轮巡察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图片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