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徐联副院长出席我院与市红十字会合作洽谈会
作者:罗贤通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2516 日期:2022-05-18 

为深化我院与市红十字会的战略合作内涵,提升合作质量。5月17日,市红字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地强与市红十字会挂职副会长肖艳芳一行2人赴我院就市红十字会在我院设立遗体捐献接受点开展合作洽谈,学院副院长徐联、医学院院长徐友英、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解剖实训室负责老师滕树成及护理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主持。

洽谈会上,朱晓毅首先从学院基本情况、医护两个二级学院情况及在我院设立遗体捐献接受点的基础和优势等三个方面作了办学情况汇报,恳请市红十字会同意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设立遗体捐献接受点,并在政策、管理、技术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何地强指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实验实训基础设施完善,具备设立遗体捐献点的基本条件。双方还就遗体捐献点的设立及如何合法合规开展遗体捐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徐联副院长首先对市红十字会何地强秘书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市红十字会一直以来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在我院设立遗体捐献点意义重大,下一步要继续深化与市红十字会的合作,推动遗体捐献在我院合规合法开展。

会前,何地强秘书长一行在徐友英、朱晓毅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生命科普馆和人体解剖实训室。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