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书记张命华主持召开思政工作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现场办公会
作者:黄江  来源:马列部  浏览量:2778 日期:2022-05-1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和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2日,党委书记张命华教授在“院领导推门听思政课”和“书记进课堂讲思政课”等工作后,来到马列部,主持召开第二季度思政工作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现场办公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永东出席。教学工作部部长罗刚,马列部部长龙新明,督导室副主任黄小军,马列部无课教师等参加。

现场办公会上,张命华首先详细听取了马列部部长龙新明所作的马列部工作情况报告。接着思政课教师代表程丹教授、龙文勇教授、刘勇教授围绕教学督导、思政育人和教研室建设等工作先后作重点发言。

教学工作部部长罗刚、督导室副主任黄小军围绕思政课项目建设等工作作了交流与指导。

之后,分管马列部的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永东首先充分肯定了马列部在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作了指导性讲话。他指出,马列部要主动作为,主动对接,以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思政育人成效。

在听取各方面的发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作了讲话。他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他强调,下一步马列部要围绕今天提出的重点问题,遵照《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2021年本)》和《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逐一对标解决相关问题,加快我院思政课改革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我院思政工作水平。

DSC_2087.JPG

DSC_2112.JPG

DSC_2104.JPG

DSC_2081.JPG

DSC_2075.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