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举行升旗暨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  来源:团委  浏览量:2641 日期:2022-05-0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5月7日上午,我院分别在足球场和体育馆前同时举行升旗暨入团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宣读名单后,院团委和二级学院团总支老师纷纷为新发展的39名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并表示祝贺。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拳,以最洪亮的声音喊出最庄严的青春宣誓,表达了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新面貌奋进新征程的决心。新老团员代表发言、奏唱团歌、参观“两馆一墙”等环节都井然有序地进行。

现场的各位老师纷纷为新团员殷切寄语,一是立志,牢记党的教诲,谨记入团誓词,坚定信念、树立理想、积极实践,主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二是奋斗,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充分利用各种舞台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三是学习,要勤恳立学,丰富知识,增长才干,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最好成绩。四是担当,不断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宣誓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为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同时弘扬并传播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增强了学生责任感与使命感,并激励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拼搏,积极进取,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微信图片_20220509150413.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50426.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50430.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50434.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50438.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50441.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50444.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