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校合作
我院与贵州大数据管理职院举行合作办学及学校筹建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826 日期:2021-03-22 

3月22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召开与贵州大数据管理职院(筹)合作办学及学校筹建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命华主持会议,副厅级干部张景春,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杭州雪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大数据管理职院筹建领导小组成员胡晓风参加会议。

胡晓风表示,非常感谢铜仁职院全方位的支持和鼎力相助,贵州大数据职院筹建工作正有序进行当中,教学设施、生活设施等基础建设已经完成,希望铜仁职院在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予以大力帮扶,让今年秋季第一批学生顺利入住、愉快开学。

张命华指出,建立贵州大数据职院是我省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双方的合作是取长补短、互利共赢。雪子集团投入大、筹建工作起步早、各项建设质量高,我院一定尽全力从各方面对贵州大数据职院进行帮扶,助其办学早日步入正轨。

会上,贵州大数据管理职院筹建小组就学校筹建相关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究。